Game Changer

極速締造漸變唇妝Ombré Lip

準備好,為你的化妝袋增添新寵!眾所週知,唇線筆是化妝師的秘密武器,要締造最新天橋唇妝-Ombré  Lip漸變美唇,唇線筆怎能缺少。以下,Clinique專業化妝師Saem Mool Jung將展示如何極速締造這款藝術般妝容。不妨以她推薦的漸變組合作基準,配以你所愛的粉色、紅色、裸色等色調,親身驗證,天橋妝容也可天天化。更飽滿立體的雙唇,勢將引發秋季熱潮。

Step 1: 以深邃色調的唇線筆(如Clinique輕便唇線筆),勾勒櫻唇輪廓

Step 2: 以唇線筆塗抹雙唇,作唇妝打底

Step 3: 選用比唇線筆色調較淺的唇膏,以唇掃均勻塗抹覆蓋雙唇。Saem Mool推薦Clinique耀彩柔潤唇膏的Cherry Pop色調。

Step 4: 選用比Step 3中所用唇膏色調更淺的唇膏,以唇掃塗抹於上下唇中央,輕鬆締造漸變唇妝。Saem Mool推薦Clinique耀彩柔潤唇膏的Poppy Pop色調。

極速締造漸變唇妝Ombré L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