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Hours With

追蹤Laney Crowell的24小時 最光芒四射的時刻

現定居於紐約的企業家 Laney Crowell,24,小時內從都沒有一刻放慢腳步。 她徹頭徹尾是身兼多職的現代女強人,既是企業顧問,亦是創作總監,更是美食家和健康生活專家。最近開創 The Moment網站, 以重新定義美麗和身心健康為使命。 Laney說:「大家基於恐懼才講究飲食和做運動,希望感到更加美麗。但實際並不該這樣的,美麗來自歡樂喜悅。你應該愛你所吃的食物,為感覺良好而運動,選擇美容產品是因為它們能提升你的美,而不是改變你。我們深信美麗是一種感覺,並不是關乎外表的。」

Laney真真正正是個超級大忙人企業家,但最令人羨慕的是她的肌膚永遠綻放着光采。她解釋:「對我來說,要令面容看起來富活力、年輕,無論如何水份充沛的肌膚也十分重要。」這並不是她個人的見解,而是有科學根據。近期有研究顯示每天的日常活動,如出差、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和運動等等,這概括了Laney的忙碌生活,實際上可令皮膚流失數公升的水份。Laney說:「如此繁忙的生活伴隨壓力,令我的肌膚偏向乾燥和敏感,因此會選擇高效補濕的產業,但質地不能過於厚重,可方便我隨時隨地塗用。」

Laney最新的快速補濕法寶, 就是 Moisture Surge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(又名爆水珠珠精華), 它提供源源不絕的充足水份滋潤,而質地卻是超輕薄的水漾啫喱。「我喜愛它的輕盈無重,用作精華或化粧底霜極之理想,即使化粧後也可塗抹,或當需要額外滋潤時,更可塗於眼部。」精華滿載透明質酸,令肌膚飽滿水潤,還有保護肌膚的抗氧成份。 此全新的多功能護膚品, 釋放驚人補濕力量,令她每分每秒皆神采飛揚。背後秘密,逐一拆解:

疲勞、乾燥肌膚的超強解渴劑
經營個人的品味生活王國,意味着無間斷的交際應酬、會議和長時間坐在手提電腦前工作。Laney表示:「總有拍攝工作或重要會議在身,令我無法訂下固定的時間表,這樣絕對使工作充滿無窮趣味!」

事實真相:在辦公室待了8小時之後,由於長時間曝露於揮發水份的室內空氣,你的肌膚流失了接近半公升的水份。當Laney開始感到倦怠,便會喝一杯提神的綠茶,紓緩一下, 並直接將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輕拍上粧容, 為肌膚水份「充電」。 配方中的透明質酸秒速飽滿補濕 綻現水漾嫩肌, 同時令粧容煥然一新。

公幹出差必備
Laney不僅兼顧紐約和洛杉磯的業務,還要不停出國公幹。她的護照上最近的入境蓋章包括越南、柬埔寨和蘇格蘭等等。

事實真相:在7小時的飛機旅程中,極乾燥的機艙空氣吸掉皮膚上的水份,你的肌膚可流失多達半公升的水份。Laney說:「我經常帶備一支多功能補濕精華,放置在隨身行李中。 喜歡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連眼周也可安心塗抹, 適用於機程中途,擊退任何時差導致的眼腫。」水份磁力聚合物從外在環境吸收和鎖緊水份,即使面對氣溫和濕度發生重大轉變,肌膚仍獲得持久補濕。它亦蘊含脂質膠囊包裹的 維他命C 和維他命E,塗抹時一觸擊破,釋放強效抗氧力量,抵禦引致乾燥的游離基損害。

運動後的補充劑
Laney通常每次騰出最少一小時做運動。Laney解釋:「即使在疲累的日子,運動令我感到更集中和充滿能量。」她必定到 Tracy Anderson, 練習高強度的流汗運動, 課室的溫度調校至攝氏30度、濕度約69%。

事實真相:在45分鐘的運動中,通過汗液,肌膚流失約一公升水份。Laney說:「肌膚水份隨著汗水蒸發,讓面部感到乾燥,因此在潔膚後,必須補濕。」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帶來即時冰涼觸感, 馬上吸收,令肌膚感覺清新水潤,為化粧作好準備。具紓緩功效的咖啡因和海藻精華亦有助減低運動後的過敏泛紅現象。Laney會以打圈方式,塗勻全面,增加運動後的健康光采。當然,還時常有賴這杯 美顏芒果椰子沙冰

攝影: Sally Griffiths | 撰文: Hilary Presley | 化粧及髮型: Jillian Halouska | 拍攝地點: Tracy Anderson Tribeca and Spring Pl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