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piration

Cloë Lane
棉花糖之戀

本身就是一位溫柔甜心的Cloë Lane,當決定以同樣甜甜的棉花糖發展事業時,身邊所有人都認為理所當然。Cloë Lane命名品牌為Bon Puf,將現代元素融入這款傳統甜點。透過一部可愛復古推車,Cloë 親手製作棉花糖,攪拌出令人大開眼界的味道,例如青檸混烘培椰子、姜混黑芝麻、芒果、玫瑰、鹽味焦糖等,帶給羅省每個派對,叫大人小孩驚喜若狂。而且,所有Bon Puf棉花糖均以有機糖製造,每款只含一匙糖,低至40卡路里,無憂盡享足料甜點,真想立即一試!

早於3年前,就讀高中、18歲的Cloë,已有開設Bon Puf 的念頭。小時候在羅省聖塔莫尼卡碼頭及道奇體育場嚐過的棉花糖回憶,激發了Cloë的靈感。2013年一個夏日市集上,Cloë 第一次付諸行動,Bon Puf 從此聲名大噪。現在,她為婚禮、生日會、羅省大小派對及活動製作棉花糖。最近更攜手Lauren Conrad,為其個人網站製作香檳味的棉花糖Cocktail。她Instagram上的讚好、留言多不勝數,未來人氣一定持續上升。

問及Cloë的護膚程序,她說十分簡單。作為加州女孩子,自然最愛陽光吻痕妝感,還有甜美唇色。她的首選:Clinique滋潤亮彩唇膏筆的Whoppin' Watermelon及Heftiest Hibiscus色調。另一美肌必備就是椰子油,據說是母親傳授的秘訣,從卸妝油到面霜,無論任何護膚品,Cloë總會混合適量椰子油後再使用。

平日忙於創作新口味及於活動上工作,空餘時間Cloë則會與畢業於南加州大學音樂系的未婚夫前往黃金海岸,享受寫意休閒,兩口子並計劃明年春季於大索爾舉行婚禮。

有了Cloë和她的棉花糖Bon Puf ,世界因此分外甜美。急不及待想品嚐新口味?說不定就是婚禮蛋糕味呢!

攝影: Kimberly Genevieve | 撰文: Mary and Lucy Firestone | 髮型及化妝: Tamah Krinsky